Monday, April 4, 2011

终于,我的promoter工作结束了
这份工让我领会也学会了很多东西,所谓的人性 XD

讨厌四种人
第一: 把我的包包当垃圾桶,狂丢垃圾进去。垃圾桶明明就在旁边。!@#$%^&*
第二: 要买就买,不要就没关系。我又没有逼你哦。拿了又放在别的地方。他们都不会理解冰淇淋会溶的吗?我还以为卖出去了,知不知我要做report的?!@#$%^&*
第三: 嫌弃我给的太少,但是他们可不知道我已没有Sample了。!@#$%^&*
第四: 叫我aunty的小孩子。我直接眼呆!我的天呀!~ !@#$%^&*

讨厌做工人员一直逗我说话
做工就做工嘛
但是有一种好的,就是
男生都会帮靓女的
哈哈哈哈~幸亏有人帮帮才不会乱乱撞
但是有些女工人蛮坏的
不要理会我即时我对她说话
没礼貌!














Alright. If you have attention on my facebook, you will know about it.
Yup! I re-couple back with the her, Pika Lee Wan Teen.

This Saturday gonna go genting with my friends and my love, Pika.  :)
Look forward the day with you.
ILY! Bee. <3

PenOff! Good night, peop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