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如果有如果











  • 这世界 如果有如果
    如果一切重头 如果你再说你爱我
    习惯阿 熟悉的温柔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怎么还是 一个我
    雨滴滴答答的坠落 还有什么说不出口
    泪不停不停的滑落 习惯没有你的角落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you sing for myself
    没有你的天空 没有云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在泪干了以后 想听你说 爱我
    想太多 如果有如果
    如果永远爱我 如果最后能到最后
    一个人 该习惯什么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习惯晚安自己说


    雨滴滴答答的坠落 还有什么说不出口
    泪不停不停的滑落 习惯没有你的角落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u sing for myself
    没有你的天空 没有云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在泪干了以后 却还记得

    还记得青苹的酸甜 酸到心里没有感觉
    梦太美 回忆太心碎 再多给我一点点的勇气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u sing for myself

    没有你的天空 没有云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在泪干了以后 想听你说 love you


    如果真的是有如果
    我,想起你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