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最近,不懂发什么神经
一直找问题给自己烦
昨晚哭的人不像样的
为了是钱~哈哈
傻了!
看到别人可以到处旅行
看到谁谁的爸爸买屋子,车给自己的孩子
看到谁谁的大学学费一切是父母帮他付
我自己是多么的羡慕
看到自己身边的朋友用名牌,有车
吃好料,买名贵的东西

也许我大了,也把钱看得很大
如果我有钱多么的好,至少我可以付大学的学费
并不用等读完书过后才慢慢的付
如果我有钱,要吃好吃的要买高贵的都可以
并不用考虑太多

我人生去过最远的地方只有澳洲
我哭着对她说我和我爸妈就只有去过一个国家的回忆
他解释对我说我已好过很多人了
至少我还有一个
但是就只有那唯一的一个    =(

她又对我说其实在我身边的人就是我的财产
至少我有一个每天陪着我24小时的你
原来她在暗示说她就是我的财产    哈哈

自己的生日要来了
可悲的是,朋友们好像没把它当成一会儿事
一切都是我安排
他妈的!若是这样,我不想要了

看见每个人都和他的朋友们一起出去玩
但是我的朋友一一的推掉我的邀请
就好像上个星期,最后还是剩下我和pika 
毕业前,一直说要去哪里,我们的友谊是多么的坚固
还甚至写在 FB Blog 和信息
说得那么伟大
也不就是那么的肤浅
呸  ! 

宝贝,想清楚
其实也不就是你的朋友
甚至你的朋友还会出街喝茶
而我的都没有
都只有新年的时候罢了
多么的可悲可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