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一个不寻常的一天

今天的自己很不寻常
眼泪腺十分的浅

一大早
自己一个人的走去 training
本来是想要自己个人的去自己也个人的回
但是pika一直要求见面
所以就和他有个午餐

看见她哭
让我心疼得很
让我觉得惭愧
让我觉得无助
让我觉得我是坏人

他走后
就剩我自己一个人trainning.
Training 过后,自己拿着笨重的东西不知往哪走

最后决定搭着轻快铁回家
在那段路上
自己一个人的走着
即时东西是多么的沉重
也不敢放下脚步
因为天要下雨了

突然觉得自己是多么的脆弱
走着走着
眼泪不停的滚
终于到了
搭着轻快铁回着

他妈的
当我回到时
下起倾盆大雨
让我淋湿了一身
顿时,眼泪掉了
觉得很无助
不懂得要去哪里

原来天是不会眷顾坏人
告诉自己
不可以埋怨
这是自己选择的

在巴士站
等了又等
一个小时后,终于来了
当我看到爸妈,突然觉得感动

晚餐时
给了父母骂了一餐
也被爸爸冤枉了

今天真的是不寻常的自己
一直的哭,不停的哭
婉儿丫!坚强点吧!


PenOff !
Good Night, Budd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