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一个人

有时,很像自己一个人的
不想要堆集在人群里
吵杂的声音不想要容纳进去
但是有时觉得自己一个人,孤单就回来敲我的门
多么矛盾的我!


有点后悔今天出去得自己
渐渐的,太多的埋怨恨想大声地喊出来
但是谁会听?
人家只会说我在发神经
真的有点厌倦每次的约会
真的很像与世隔绝!


如果我可以,我真的很像很像过一个没有烦恼,开开心心的一个大学学生
讨厌自己的不坚强
很像放弃一切,跑去别的世界
不想对任何人有一丝的解释
我就是会有时候的发神经
希望这只是暂时性的~


想狠狠地哭一次,喊一次
好好的发泄自己!

我并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坚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