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Love from parents

父母的爱是多么的伟大
为了养大孩子们,不吭一句的付出


我很庆幸,我有个超级好的爸妈
他们不顾一切的付出,照顾我
他们不管怎样,都会想尽办法的满足一切我想要的
虽然有时对我有点不好,但是他们的好都胜过一切了


有时埋怨多了点,唠叨也不少
但是关心叮咛多了些   :)
谢谢,我有个不错的父母!


如果爸妈永不会离开我,多好!


如果我的如果并不是如果那么多好!


和比的沟通好像比较少了
但是我对他的爱没有变
有时觉得你真的有点笨头笨脑
总是不懂得耍浪漫
又不懂甜言蜜语
生气的时候还要我教你
臭阿比


虽然是少了些话,情趣也少了一点
但是我相信不会影响我们的
我们的路会走得更远


那一天,把我弄哭得不能停
我就知道你已在我心里到了那不可取代的位置了
别再次得抛弃我了
对不起,我知道我做得不够好 


昨天,你告诉我很多我记不起的回忆
原来那些不开心的回忆我都忘得一干二净,剩下的只有我和你一起笑的时候
还有一些痛苦的时刻
以前不懂得爱情的你,真的超级的笨!
在我生气的时候你竟然会下线,挂我的电话
还要等我来找你哦!
找你过后厚,还要在那边串到死! 哈哈!
真的是太过分了!
有时你会偷偷的看了我的部落格,
偷偷得流泪
还说我写得很感动
李婉婷!你看我从那天和你在一起,
就对你那么好
你呢?还挂我线!大大声骂我 哼!
以前是超级大笨蛋,现在也是大笨蛋
还会把我气得蹦蹦跳的那种


但是没关系
我还是爱你丫!
我的爱人,你真的很重要


臭家伙!没有我的允许,你敢离开我!
切你哒~ 哈哈
记得那天我哭着发的信息给你丫!
女朋友是被哄爱的,不是被骂被弄得不开心的
女朋友也是不可以被威胁的!
你给我记得丫~

 Cotton On. 

I ♥ my attire! x)
 I will smile all the time when you beside me ♥


 She is my only one handsome baby! ♥
I Love Her So much!



宝贝,我真的肥了
控制我吃东西
别再养肥我了啦  =(

你丫,别再弄我吃醋哭了啦
我爱你超级无敌!

一年两个月加十九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