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疲累的自己

在假期里,不停的工作又工作
朋友们的约会一一推辞
其实很对不起他们
很希望回到那不需做工的时候
真的是很累了


那天做工时,看见对面的理发店里有一个很像以前的她剪头发
他的动作她的笑容非常的像她
很害怕她会转过头的时候,看见的会是她
其实我并不想要再见到她了
因为我躲避得很辛苦
并不想要这一切功亏一进
我真的不想要再扑进她与我的回忆


对不起我的宝贝
有时不能足够的陪你
我也是很想你的丫!傻瓜
很想要每天都和你见面
那么我就可以每天都黏着你,闻闻你的味道!:D
宝贝,我想要让你知道,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爱你
我不想要轻易的放弃你
muacks muacks! :)


又要去冲凉做工了
下次再来啦!:D


想要告诉宝贝,
我爱你对我的naughty
让我害羞得不知所措
我爱你,么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