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他妈的伤心,生气,讨厌

不停的工作和读书
工作读书工作读书
星期六,日要站足九个小时为了只是要赚钱帮补家
晚上要去叫补习
四天是上课时间
终于,有一天可以抽出那么四个小时做我自己爱做的东西,陪我的男友
他们总是要我做那个这个
一个星期我只是要四个小时,都无权么?
不用你们麻烦载我,也不能么?
是不是要我只是读书做工而已?
每天要帮你们撑到一点半夜,我懂你们辛苦,所以自己也不忍心的看着你们做
但是四个小时都不可以给我么?
对我只是说钱,我不是你们想得那么有啊!
我自己也要存着给我以后出国读书用的
你说借我就给你,也免得和你讨回
这样的孩子还不够好么?
你投诉说我只是往外跑,不做家事
我宁愿牺牲自己睡觉时间起身做,还不够么?
你们到底想我怎样?


看到自己的男友委屈的只可以看到我四个小时
我是多么的难过心疼
每一次告诉自己一定要熬过去,无论如何都好,过后一切就会没事
但是为什么看起来没好转
我已开始慢慢的放弃自己的事业,学业
如果我自己有能力,还需靠你们么?
为什么就不能体谅我一些?
有谁可以正真的体谅我


自己做工的时候,
给人骂,给人侮辱
你们懂么?我不出声,我自己也算了


在每个人的眼中,我是一个坚强女孩
在这一年里,我的确把自己一直的逞强下去
并不想让人看低自己
但是我今天逞强得好累了
我可以像个小孩一样,不喜欢就哭么?
逞强不说出自己心里的苦


到底有谁明白这一切?


告诉自己,等我有能力搬出去时,我一定不会呆在这个家!


你们到底懂不懂我的心声?!






也许,在困难中成长的孩子总是来的坚强,耐苦


发泄了一餐,心情也平坦了
真的很对不起你,比
说好明天出去的,临时又在爽约了
我真的很想念你,宝贝
我希望你可以陪我的熬过这一切
我真的很爱你
我希望你能了解我的情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