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7, 2012

终于都有一些时间让我写我的部落格了。




在我的心里,
她是那么的完美。
我相信,我再也不能找到一个那么爱我,疼我,珍惜我的她。
她可以把我的坏脾气一个一个地吃掉。
无论我的脾气是多么的坏,多么的暴躁,
她都会一一容忍。
她对我来说,几乎没有缺点

她会花费全力对我做出不可能的事情
不管是多么的危险,多么的可怕,
只要我喜欢,她都会说她愿意为了我去做
在我最孤独,最伤心,最失望,最无奈时,
她就会在我的身边哄我,让我微笑

她是一个超级可爱的小宝宝
时常傻乎乎的付出了那么多但不要求任何的回报
只想要我开开心心的过我的生活
她会做出很多很多可爱的样子,声音来得到我的疼爱
看着她那可爱的样子,让我很想要好好地照顾她
她那笑,哭,悲,哀,愁,睡觉,大吃,感动的样子,
对我来说,是无比的可爱。

她爱逞强
自己是多么的软弱,但是她还要坚持的帮我扛下很多的包袱
其实她也是一个软弱的小女人
一个会为了我狂哭好多天的女人

我再也不允许别的女人去照顾你。
因为我只可以给一个人留在你身边,那个人就是我
让我们一起去完成我们的梦
我爱你 ♥

She is so adorable, indeed! ♥






她才是最爱我的人
即使那个在我脑海里两年不停打转的,都不比来她得好
这次我真的要好好地珍惜她,不让她离开我的身边
她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谢谢你,宝贝
也对不起你,曾辜负了你几篇次
谢谢你还是会回头地把我扶起

I love you, Baby Tee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