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不痛




最近觉得有很多烦恼。
但是就不知道在烦恼什么。
哈。我是白痴。
对,你说得对。

有些事,
太在乎,渐渐变得不重要。

ABCDEFUCK.
随便。

又要换了咯。
再见了。
它充满着很多悲哀的回忆。
但是我爱   ==

要对我的电脑说拜拜咯。
要对我的家说拜拜咯。
要对我舒服的床说拜拜咯。
3天2夜。 哈哈

我讨厌LC的人。
秋~!
总有一天我是可以的。

太多的谎言。
我是笨蛋。
竟然相信。
最后谎言遮盖不到。

我的放假下个星期才开启。
我的天啊。
meaningless ><

想吃芝士多纳。
yum yum。
怀念着那味道。
美味。thumb up =]

我是那游戏里的路色。
你赢了。
哈。恭喜。

你是不是好人?
没有答案的疑问句。

我快溺息了。
孤单渐渐把我的空气变的微薄。

有时会白痴的问自己,
你在做什么。
我真的闲到没东西做。

辉啊~
带我出去。我不要在你家生蜘蛛网。
哈哈。

今天过得很空闲。
明天会更充实吧。


我在卖力。
冲啊。2010年我来啦。 ><




白痴的儿。







很闲阿。
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