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越来越远

似乎越来越远
和大家都没有话题谈了
似乎和大家都有很多秘密
有时都不明白他们的话中隐瞒什么
似乎大家都变了
是他变了还是我自己
似乎对大家都心淡了
随便啦
似乎似乎似乎~

听说大家都说在学校的时间不多了
要好好地珍惜
但是我渐渐得厌倦不想去学校
都不知可以向谁谈心,向谁聊天
游荡在学校

我的成绩真的让我杀掉自己
差到吃大便~
我的天丫!

为了Spm现在开始读书
爸说要7A
比和我一起读书丫

读书读得很累
沟通沟得很累
笑得很累
我过我的生活过得好累

我没钱了!
破产了~
哎~!

眼看是这样
但是真实是那样

去做功课了
晚安啦~
Meet with you tomorrow.
Pika <3 
Tunku ah gong Pika! 
I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