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朋友的意义

 今天为了一些东西而差点吵架。
我认为没有任何人可以影响你的presentation的。
你自己做好好就可以咯。
你口口声声地在你的部落些朋友写的那么好听。
但是你自己又怎样呢?
如果那个是你,你会有什么感觉?
可以顾下别人吗?
你们为了自己的利益,那么我们呢?
认真的是自私的。
我好讨厌啊!
我的朋友们都变成这样了。
我想我心目中的朋友都消失了。
我对你们很失望。
我相信她已经在尽力了。  =]
加油吧~  朋友
说到这里真的有点想哭
这一年觉得我们的友情越来越遥远。
而我也不是第一次为了你们哭了。
我算了。

原来也会有心计的。
好有压力啊。

人啊,你让我抓摸不到啊!
好复杂哦~

我找不到一个可以让我诉苦的人了。
好难受。好像一个人哭。
好疼啊!  =[

i hard to express smile on my face anymore..
i think my anger is getting worst nowadays.  ><
sigh~~!! 
i feel suffer in friendship.
arg~!!   duh

i'm worry about this monthly test  =[
feel like will get bad result arg~~ grr!  

i will miss u everyday in this 2 month..
u must miss me too ya  =]
careful nurhx
wait u back.

pen off here.  =]
good luck to u all.
god bless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