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那亲爱的考试又要找上门啦。=[
下个星期要和它见面了。
不懂的为何自己给那么多借口来退点这次的温习。
我以前那份学业的冲力没有了。
啊~!!要考试啦 =[
好像放弃啊~

上个星期是SPM放榜,看见我学校很多senior回来那成绩。
看到他们改变很多,还是觉得他们在学校期间帅一点。
哈哈,每个都流长头发。难看!
还穿着奇奇怪怪的衣服,难看~
将热的天气还穿着厚厚的衣,戴帽子。
他们真得太冷了。哈哈
看到他们各个不同的样子,也让我紧张起来。  ><
有一个拿到六个A还说不好,要重考。
浪费时间,钱和资源啊~!!
很害怕我也会考得不好。
我不想拿C啊  =[


这个星期发生了太多事了。
我猜不透很多东西。 =[
分不清哪个是梦境和现实。
还是顺其自然吧。
是我坚强了,还是我不顾了?
在你心目中我等于什么?
不知道。。。
但是你曾对我说我是你的一切。
现在大家已不同了。


我们也应该休息了。
加油   =]

哈哈。好开心。
我的notebook要来咯。
yes! 爽爽爽。



读书啦~!!
大家一起加油吧 ~
=]

pen off.
good nigh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