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02092010 ♥

 Made by baby. ♥
  



今天和我的爱人出门去庆祝我们的100天。

爱人,对不起。
你为了不要迟到,所以搭计程车。
因此,你花了很多钱。
真的很对不起你。
我就知道你为了不要我伤心。
爱人,我爱你   :D

十二点半,你到达了。
我们在天桥相见。
然后一起走去leisure mall。

我爱吃的爱人一直对我说我很饿啊~
我就带着她到sakae sushi吃~
真的是吵丫!

我们开始开动了。
哈哈哈。
爱人一直要喂我,但是我就把食物塞满我嘴巴。
吃得津津有味。Delicioooooous.   =)

慢慢体会到,
和你一起用餐,
也是一种幸福。

吃完后,我们交换我们的惊喜。
我笑着接受。
瓶子里藏着项链。哈哈~
爱人坏蛋。把它藏起来。但是我找到。
爱人还买了糖果给我吃。我爱吃得糖糖

宝贝把我的礼物拆开后,
就把巧克力放进嘴巴里。
爱人说我的巧克力好吃。哈哈
我总算成功了咯~ Yeah  ^^v

谢谢宝贝付完一切
对我来说蛮贵的
但是爱人还笑着对我说没关系啦   =]
谢你

我们手牵手一起走着每个角落

此时此刻,
我发现了
你比谁都对我好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
我,胡婉儿,一定会好好珍惜

我爱你做给我的卡
那真的好美
我爱你的画画
那真的可爱
宝贝,那你就继续的做卡和画画给我吧
让我多爱你

比,你时常让我欺负
这是我身边朋友都看得见的
但是你没有任何怨言
你总是说
我开心,你就会开心了

你做的一切
感动我了
谢你万分~ 

现在整身酸痛起来了
爱人mari~ 
哈哈~

我很庆幸
因为我有你


李婉婷,
我爱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