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考试刹到来啦!!!

啊啊啊~!!
考试刹到来啦~
每个人都藏在家对着一堆堆的书`
看到都头昏脑胀~
头脑一直塞塞塞垃圾`
但是塞不进该要的知识`
想要得到好成绩给父母看`
想得到班上前十名名次`
好久都没有了`
告诉父母我改变了`
懂得自爱了`
但是总是开着书开着电视机`
我望电视机`书望我`
这样就过一天了`
气死了`


哒哒这几天都为了读书没陪到我`
但是没关系`
知道你今年要考SPM`
所以真的没关系`
你要好好的照顾自己的身体`
病坏了就不用考咯`喀喀`
你想的美啊`
保重自己丫` =]

连我的ah bii也开始努力的读书`
而我就在耍`
每天劝告bii读书读书`
但是自己叻?
就看戏咯`
咳~


考试加油哦`
bii bii要得到美美帅帅的成绩给我看`
让我羡慕下嘛`喀喀`
babe加油`
婉儿加油`
朋友们加油`
莞倩加油`哈哈

考试冲淡了我们的感情`
增加我的压力`
我们要加油哦`
比比`我爱你`
么么`好想你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