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四个月了`

啊~我有了四个月了`
哈哈`
三八`没有呐`
是我们在一起四个月了`
开心=]






很想你`
再多几天就可以见到你咯`
但是时间就太短了`
不舍得`
好想你快快到这读书`
陪我上学吃东西和走街`
这样的生活是多么的甜蜜`
真想每天都见到你`



每天都和咪吵架`
很烦啊`
真得很想不要在家`
或者就呆在房间睡觉吧了`
小事也吵`大事都吵`
什么都不给不给`
说要去云顶`
但是当天我真得不能去`
我要去该该`见我的比啊`
我说要去朋友家住`
但是你就说不能`
自己在家`
过分`说我没大没小`
grrr`只是去朋友家住罢了`
我已经去很多次了咯`
你说不给去朋友家`

你说叫我自己呆在家`
我说好`就在家咯`
这样我比还能单独和我在一起哦`
多么的好`哈哈`



与你四个月了`
开心的伤心的已过了`
希望我们是在一起不分开`
一直开心的没烦恼的安心的舒服的在一起`
你要继续得那么照顾我哦`
想着我`爱着我`❤

i love u till the end❤
hold ur hand to solve all problem❤
sleep at ur side at nite❤
sayang protect mii da wor❤
❤i love u❤
won leave u❤
❤muacks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