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对不起`

是我弄得你不开心`
很抱歉`
昨晚我们聊了很多`
说了很多伤你的话`
你很伤`你哭了`
我痛了`眼泪也流了`
直到今天你还是闷闷不乐的`
对不起`我伤你太深了`
我不该的`



我还是那么的爱你`
没有少只有多`
我不懂得你相信我么?
但是这都是真的`
我希望你能相信我`
我不懂得该怎样让你相信`
但是我真得很爱你`




对不起`
昨晚让你流了很多眼泪`
很想抱着你说对不起`
给你擦眼泪`
对着你说我爱你`对不起`
看得你那伤心的信息`
让我的心痛了`
有一种很想哭的股气`


打给你过后`
我哭了`
你的语气让我不舒服`
让我的眼泪流了`
拿着毛巾`
抹着眼泪`
心里说了一句对不起`



让你知道我的部落格了`
不想隐瞒你`
但是也不想你不开心`
对不起因为那么迟才告诉你`
抱歉`呗比`



你是老婆我是老公`
这是你答应我的`
想念你`老婆`
老公一直还是那么爱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