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就是这样咯`

你就是这样咯`让我搞不明你`
都不懂你想怎样的`
我们吵架`
但是你并没哄回我`
我想你哄我丫`
但是你只是线了一封信息来说`
而且还是要说了又说`
你要好好读书哦`
喝水啊`
其实这基本的我都会做`
需要你教咩`


只是要你哄回我罢了嘛`
将难咩`
当我跟你说我真的再也不会睬你了`
你就紧张咯`
你就是将咯`
我说不睬你咯`
才信息我`



真得很想`
掐死你啊`
我没眼看你了`
啊啊啊!!!!!!
死人头`!!!
jiak sai ahhhhhhhh``` grrrr!!!!!

死人头死人头死人头`
jiaksai jiaksai jiaksai`
noobnoobnoob`
sapsui sapsui sapsui`
踩死你踩死你踩死你`
骂死你骂死你骂死你`
婉儿给你这个noob sapsuii气死啦`
没气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