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想你

现在的我,
宁愿变成一本书。
一直在你的身旁。
很久没见到你了。
我想起你了。
几时才能见面呢?

明天我要和我的姐妹们出发到water park玩水咯。
哈哈。好久没游泳了。
我来啦~

做了马铃薯给他们吃。
现在在进行着蒸。哈哈
不懂好吃没有叻。 =]

觉得幸福。
每晚都有你的歌声哄我入睡。
在多几天,没有了。=[

我的天。
这几天我都梦见我跟谁谁谁拍拖。
alamak。是男的。==

有时真地想你想得流泪了。
真得很想你马上出现在我眼前。

听了我的补习老师很多很多的话。
我想通了。我要读书~
啊儿。加油。
路是你的脚走出来的。
钱是你的手找出来的。
我要用我的手找钱,医爸爸的病。


想你。
老虎琪。
133天。开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