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昨晚和朋友聊天。
我一直看错字。
我连字母都一直看错,人我想也是了。
我太低估了吧?还是... ...
我不知道。
我开始对每个人都有防备心。
也许别人也会对我有但是我不管。
我觉得个人有个人的恐怖。
我听见了很多东西,感觉到了。
我每一天说谁谁谁太单纯,我想我也是吧。
我一直都以为我身边的人都是用心去对待我,疼我,爱护我。
但是我这几天都想了很多。
不管是谁做什么东西都有目的的。
老师说的对。太低估了'' 人 ''
现在我的心藏着很多东西。很想诉说。
但是我又不懂对谁。
我就好像一张练习纸一样。
充满着很多的问题。谁能回答,谁能开解我的心
今天在商场里,我一个人站着。
我看见很多一对一对走过我的眼前。
以前我看不见的,因为我的眼里只会有我身旁的那位。
我的寂寞涌出了我的眼泪。
爱情就像一口热水喝进嘴里。
一开始是热乎乎的,很舒服,很温暖。
过了不久,冷了,很讨厌的感觉。
一口吞进去。我很恨你。
每一天都在欺骗着自己。这是你要的吧。
那句话重复的出现在我的脑海里。你很了不起。
当一个人时,我的耳边重复的听见那句话。你做到了。太棒了。
现在我再也不想得到什么了。我终于又勇气踏出你的世界了。
别以为我这样做是为了得到任何东西。你满意了吧。
阿儿,别想太多了。再见了。叫你的朋友别找我了。
各位,加油啦。我真得很想一个人。别让我那么困难走下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