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如果 if



你的笑容是恩惠 世界難得那麼美

於是追 要你陪 可惜本能終會將美麗汗水化成淚水

黑夜之所以會黑 叫醒人心裡的鬼
在遊說 在縈迴 在體內是什麼 在把我摧毀在傷痕累累

我可以無所謂 寂寞卻一直掉眼淚
人類除了擅長頹廢 做什麼都不對 Oh Im not okay

我假裝無所謂 才看不到心被擰碎
人在愛情裡越殘廢 就會越多安慰 無論 (有) 虛偽

空虛並非是詞匯 能夠形容的魔鬼
它支配著行為 能擺脫寂寞我什麼都肯給 就像個傀儡

我可以無所謂 寂寞卻一直掉眼淚

人類除了擅長頹廢 做什麼都不對 Oh Im not okay
我假裝無所謂 才看不到心被擰碎
人在愛情裡越殘廢 就會越多安慰 無論 (有) 虛偽

 
 
my cousin bro (lok lok) came my house yesterday.
bibo, you confirm you saw him before?
he said he din saw you be4 and i oso cant think back that's when? haha
are you sure?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今天会是我们的五个月了。
你知道吗?我还依然在乎着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昨晚我们会一起倒数,开心地对着对方说我爱你。
我还会做紫色的卡给你。完成我的七彩颜色。
如果我对你说我还很爱你,每一天想起你时都会哭泣。
你会在意吗?你还想我吗?
当我看见别人开心幸福的照片,你知道我会嫉妒吗?
如果我对你说我还是很想等你,你会伤害我对我说你不爱我了吗?
如果我们能一起面对所有的问题,我们的回忆,照片,礼物,卡片将会是很多很多很多。
你真得不爱我了吗?
tomorrow have to early wake up.
wanna attend tuition class in 8a.m.
this holiday i jus attend to tuition class most.
thumb up. =]
我依然很在乎你我会刻意到每一个地方去找你。
我很想你。我不想这一切过去。
原来我做不到,但是你做得到。
我又很多信息想传出去给你,我没有勇气。
我拨了很多次电话给你,但是还没通我又挂了。
我的心真得很痛,我的泪流不停。
每一天欺骗自己不爱你了,已放下了。
但是每一次我的心都会隐隐作痛。
我们分开了十天,你开心吗?真得觉得这样比较好吗?
可不可以符合?
如果你认为现在的你很开心的话,那就去吧。
只要你开心,你可以忍心的摧毁这一切。
我可以不去找你。我可以忍着痛去过我的生活。
宝贝琪,我爱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