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情绪像大便


We are nerd couple. I love Her.  =)

今天的我,
情绪上上下下。

眼泪一直滑落。
笑容不停绽放。

脸上多变表情。

只怪自己信心不够。
就是因为某人留的留言。
哭得不像样。
从昨天到今天。

你看不到我的努力,你就不能随便说我!
因为我在乎!
我真的在努力的提升自己了。
我已经改变了。

为什么我还那么笨?
我很难过  =(

对这一对看不明的字,眼泪就不停落下。
说着一句发音不准的语法,心里就痛得要命。
只可以怪自己以前不努力,现在后悔了。

我真的有在努力了!

哭是没用的!
我会真的努力读书~

我要对不起我的臭比。
因为自己的情绪对你乱发脾气。
对不起。
谢谢你的容忍,你的迁就。


我对你的爱不变,对你的想念没减少。
我要谢谢你教我的一切。
我要和你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

只要你。宝贝

Pen.Off.
Night.
ILY, my darling.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