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不想长大

很不想长大啊。
要面对很多的问题。
你说不长大哪知我的人生会是如何。
那我宁愿不知道一切。

为什么这世上会要有人呢?
假如我是一只被保护的动物多好。
睡吃睡吃。不用为烦恼而烦恼。

我又让我的父母失望了。
我不想的。
最后还是爆开了。
怎样挡也挡不住。
为什么不能接受呢?
真的对不起。
我也不懂得如何去解释。
只想你们体谅些。
对不起。

刚从怡保回来。
现在在阿姨家。
明天剪发和烫直。
ngek ngek. =]

我并不想离开你的身边。
你别再担心了。
我不需要你的对不起。
停止说了。

80days.
we will face many problem in our future.
but i just will stay at ur side.
i love you bab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