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我们。/

今天我们信息都不超过10封。
哎~ 大家都放不下那口气。
想到头都大!
也许是我的错吧~
你也不懂你到底错什么。   算了~

我找不回当时的我们。
我也找不回当时的自己。
我失去了方向感。

发现原来我是那么的不起眼。
我只是一个坐在角落的角色。
一个不起眼不重要的角色。

我不懂你到底在想什么。
而你也不懂我在心里藏着什么。

我的脾气越来越不好了。
对不起你。
如果你认为委屈你了,你可以和我说。/

我的心,脑全都是你。
多么希望电话响起那个会是你。
一直来来回回地看着电话。
心都烦了 ~


昨天梦见了一个好奇怪的梦。
醒了后也笑了下。
梦见自己快死了。
还看见天出现了天堂。

在一个乡村骑着脚踏车。
绕这绕那 ~
我还看见了她 ~
哭着对她说你要好好的过你的生活,我会想你的,记得别哭。

哈` ~
真得好奇怪,对不?


李婉婷,我真的好想你丫   =(
你为何不找我?你在做什么丫? 
明天你要考试了。  要加油啦 ~
你说会考的好好给我看哦 ~

我终于明白在我心里已久的问题了。
那个人就是你了。 
我认定了    =]

Since tomorrow, my Holiday will be FULL of tuition classes.  =(
ARG! Weekday all tuition.
Left weekend to hang out around only.  =[
Everyday i think full of 3-5 hours.
Next next Wed will have 4 classes to attend. 7 hours + 30 min.  
Aww. ~  never get rest to myself.


Pen.Off.
Night. 
Still waiting for SomeOne  =(
ImissH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