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深]

近视深了`
看得好模糊`
人很善变`
说变就变`
让我害怕`
原来我把你们看模糊了`
也许老花了`哈哈`
该带上我的眼镜走下去`



咪生日哦`
我尽然忘了`
咪问起我`
我才记起`也许脑里满满都是零碎的回忆`
让我忘记这天是咪的生日`




憔悴了`瘦了`
他们说我`
我还ok的`
别担心`我还可以撑下去`
上课爱睡觉`晚上睡不着`
不想变成这样`




模糊了`老了`
咪`生日快乐`
❤我爱你` =]

2 comments:

SOKA said...

虽然我不是很认识你

记得加油
笑一笑没烦恼
加油罢
你需要的是时间

bao bei wan er said...

yup`
thx you =]
i will add oil`
kek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