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 。。。]

uncle see dou mou?
teacher teach mii tis...
dun always piak mii...
and ur ohoh n enen will jealous da`
dun treat mii so good wahahaa`
ur blog ==
write my name so big`
although i noe i'm long sighteness` haha`
dun say i'm nt care u`
i'm CARE u` kuek kuek xD
hw u treat mii, i oso will treat u hw de...
dun sad uncle chia chi` haha




sopo kee`
你需要时间`
好像我这样`
知道你会比我更不开心`
但是你真地做不到什么`
只盼望他们开心咯`
你也要开心点`
你有我,有我们`
别再不开心了`都过去了咯`
傻婆加油` !!
hey hey you you 和 womanizer 这首歌看来适合你哦`
你也整我整得开心了`
哈哈`到我咯`






今天和bui一起走一起玩`
很开心`我扎他的波`
他很过分`碰到我的了`
啊啊啊!! 气死我`
今天看到3million哭`
因为爱咯`
他的女友很想我`
爱吃醋爱生气`
就好像我的镜子一样`
让我看见了自己`
他们两哭了`
因为那女的怕3million离开他咯`
女生都是将的啦``
爱得太深就会害怕这害怕那的啦`



他们今天问起我和她的东西`
让我想哭`
眼泪就在眼里打滚`
但是我忍着`不哭`
乖了咯`哈哈`
希望身边的朋友珍惜你们的一切`
我也会`我好满足`






成绩差到死`
啊啊啊`苯蛋啊`
读了还是将`
吃大便大的`哈哈`
下次要考好点了`



今天补习,补akaun`
老师教新东西`
说了peruntukan susut nilai`
朋友问susut nilai华语什么`
我说叔叔你来`
哈哈`老师废到和我一起玩`
哈哈`全部笑了`

老师说了几个笑话给我们听`
听到又汗有大笑`哈哈






uncle` u dun always bully mii`
grrr`
一脚央你走`哈哈`
crocodile kee add oil`
wan errrr add oil`
all fren add oi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