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 成长 -

在这半年来`
问问自己学会了什么`
我是否真的成熟了`
还是在原地不动?
我有拼命的为自己得到想要的吗?
我有好好的读书么?
有在浪费时间吗?
有珍惜身边的人么?


我有在拼命的`
我想通了很多东西`
学会了`并没有浪费`
有努力读书`也有珍惜`
但是为什么成长的过程要那么多烦恼`
不能像小孩子一样吗?


家人`
在家也有压力`
父母盼望我得到一个他们满意的成绩`
但是他们知道妹是不能得`
所以只给我压力`
当他们看见我的成绩`
总是皱起眉头`
我没努力过吗`
我有的`
我不喜欢家吵吵的`
每天呆在房间`
是因为想静静去思想我的烦恼`
不想爸妈是又唠叨一番`
不是也唠叨一番`
总是找东西和我吵`



朋友`
珍惜我的朋友`
我喜欢和他们在一起`
轻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