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 这一天` ]

今天就是绮的生日哦`
哈哈`我们为她唱了生日歌`
他们唱英文时,我就唱华语的`
当他们唱华语时,我唱英文的`
哈哈`全部拿署条丢我`
纬买了个小蛋糕给他吹`
正好是我们上次做给璇的蛋糕`
一模一样`但是我们做得比较好吃哦`
哈哈`傻婆绮`
开心点呐`那么多人向你祝福`
今天不懂为什么`
闷闷不乐将`
然后就没心情去和uncle聊天`
我告诉他`
哈哈`他这个傻shit uncle 尽然打给我`
上着课打给我哦``
哈哈`感动了下下将啦`
他在听ceramah所以能打给我`
我刚好没老师就接咯`
他一直问我做么`
哈哈`傻婆们`
一直在那边叫我的名`鱼到死`
谢谢你呐`知道你关心啦`
刚听见收音机说起
爱的定义是什么`
爱就是
永恒的永远的`
用心去爱对方`
一定会有开心伤心`
而且也要学会付出`
爱自己还要更爱别人`
当另一半不开心时要一直陪着对方走着`
保护着爱护着关心着安慰着`
我笑了笑`
因为听见
爱自己更要爱别人`
我赞同`
快要拿成绩单了`
我的pokai老师弄不见我的成绩单`
还说我没给他`
一半的同学的成绩单都给他弄不见了啦`
还要我给钱`
而且我以前中一,二,三的成绩没有了咯`
我才不给`
po你的kai`
我的kedua surat amaran还没见父母`
那成绩单那天一定见的`
啊`啊!!!
考到将差`还要见老师`
给他说些有的没有的东西`
一定中骂的`
头都痛`
yinfoo 说我乖了`
因为很少听见老师叫我的名字`
当然啦`
akhir surat amaran都来咯`
还不乖咩`
不懂为什么总觉得你好像不开心的`
看了你的部落
更觉得你不开心了`
但你又说没事哦`
真的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