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 什么 -

我不懂得我正真需要的是什么`
我真得很烦`
朋友家人真得令我很厌很烦了`
然后我的脑一直在想一些很烦人的问题`
我眼泪流了`
为谁而流?
我不懂`


我觉得很累很想睡觉`
不想继续走下去了`
为什么那么的难走?
我不想面对这些问题了`
给我些安全感好吗?




不懂得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
我不懂得你在想什么?
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说`
为什么啊?为什么?
我的心在想什么?
到底要些什么?
我懂`你给到吗?




我不懂得如何对你说出口`
开不了口`也怕了`





. tml wanna go interview for my work .
. money money money .
. i need i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