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 不懂` ]

deng deng` fer uncle wan
isn't tis is nice thn yesterday de neh?
haha` sori ah` the blue colour oh`
cox hor` i ply thn colour at thr`
thn lik tat jor` wakaka`
tat uncle draw shit to mii oso`
wahaha` bt its ugly sumore nt cute`
my draw most cute ^^v

天在课室睡觉`
可恶的马来文老师叫醒我`
我上厕所还要ngingi ngongo`
grrr`爱对这班上的男子撒娇`
看到你都要吐`
写信投诉你` xD
天在班上聊了很多东西`
丽问我们最想我们的婚礼是怎样的`
我告诉他`
最希望我旁边那个是人`哈哈`
就笑了笑`=]
丽说最像是在教堂里结婚`
我说我要一面笨猪jump一面结婚`
哈哈`我还形容到很好笑`
我再班上作弄朋友`
一直拉他们的椅子上下上下`
还说我前面男子的裤子爆胎了`哈哈`
ring....将就放了咯`
不想知道那么多`
请你停了`真的够了`
我不要懂那么多`
最好什么都不懂`
不想在听或去知道`
真得很烦`很吵`
别让我讨厌你`
恨不得一巴盖醒你`
一脚踩死你`
po你的kai
天没去上学`
去走该该`
星期六去times square`
他们说那儿和金河有H1N1`
uncle叫我不要去`
不用担心`没事的啦`
要买绮的礼物`
还有我给自己的礼物`哈哈`
凯儿[妹]`
生日快乐` ^^
uncle你算了`
hng`不要不要咯`
blek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