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nike shoes

tis is the nike shoe tat
daddy buy to mii ^^v
YES` !!!
hohoho!!!
i hv my nike shoes jor`
be4 i hv a nike shoes oso de`
bt gv sum suck ppl steal jor`
thn gone jor luu`
cry seii mii`
we go mid valley walk ytd`
daddy buy a pair of PUMA shoes`
ah mui oso`
mummy and mii buy nike shoes`
IRelaND thr`
beggar oso can wear nike shoes`haha xD
bt anyway`
i'm hapi n thx to my daddy` YES!!!

jus view wei's blog`
haha` its mention to kee`
kee` go tak a look ya`
tis few day so mani problem around my side`
family and friends`
为什么要有恨也要有爱呢`
为什么一个家不能只要有爱`
要讨厌他不喜欢她的`
我就是那个中间人啦`
那边blablabla`
我听了就觉得满有道理的`
到另边又blablabla给我听`
我又觉得有道理哦`
所以就是说`
人是不会说自己错的`
哈哈`这个家就好像小孩子在抢玩具这样`
我就做他们的中间人`
帮他们传话`
然后我中骂了咯`
我静静在那边`
听着电话`他就凶凶骂我哦`
我就满怕的`但是全部把电话推给我`
所以就说咯`
父亲是大家的`为什么要分开庆祝呢?
他的性格是这样的`那就随他咯`
重要的是`家里的二老开心就好嘛`
又是你们说`
家和满事兴`家衰口不停`
以前那开心温缓嘻嘻哈哈的家呢?
朋友那`
就看到这个不开心那个又伤心将`
又帮不上忙哦`
只可以一直陪着他们过这条路`
以前的我也是他们陪着我过的`[也不少的uncle]
朋友丫`
哭也哭过了`伤心也够了啦`
一起和我开心地走下去啦`
记得`不是因为幸福才笑`而是笑了才会幸福`
笑下吧`傻婆们`
鳄鱼`不要因为生日的事而不开心`
我们会一直陪着你过的`
开心也好不开心都好`
少人也好多人也好`
都会庆祝`
生日快乐丫`绮`
每天都会对着电话傻笑`
看见电话响起`
就会想起那是。。。 哈哈`
昨天打电话给我`
其实有点感动加上很想笑`
但是忍着`只是哦哦哦`
谢谢你教我做我的作文啊`
有时也是很气人的`
动不动就说打人`
不就是seii wan errrr`
huiyo`我满疼你的叻`
将说我的咩`
可怜的儿`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jus need a peace n warm family ^^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