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 最后一场了 -

躺在咪的怀里`
哭了又哭`
听见咪的心跳声`
咪的心在痛` 对不起`
我睡在咪的旁边`
他告诉了我好多东西`
相通了`让你们哭让你们痛`
咪的衣服让我哭的湿透了`
她紧紧抱着我`
让我觉得很温馨`



昨晚睡了爸的位子`
爸在厅里哭起来了`
哭累了`在厅睡了`
在这十六年里`
爸只为他的病和我而哭`
对不起`别说我没读书`
我有`比以前努力了`
知道你们栽培我`
只想大了又个幸福的家`
知道了`对不起,你们。



我的眼泪就好像水龙头一样
一直流`流不停`
咪说不懂为什么这次我要因为一个女子哭成这样`
以前从不会的`
因为我真得很伤`撑了好久`
好爱她`但是。。。
放弃了`




咪怕我累问我要去读书么`
我读了`我不想爸知道后不开心`
牵着咪的手`抱着咪哭`
眼泪流在咪的衣服`
咪的眼泪流在我的发上`
这次让咪看到我最脆弱的样了`
咪和爸痛极了`




眼睛好肿
人很累`
只想痛哭的哭最后一场`
最后了`
听咪说的`
这已经过了`只是个过客`
学习吧`习惯下`
嗯`我可以的`


希望爹地不要生气我了`
他今天不理会我`
很伤心`对不起`爹地妈咪`




谢谢你们的支持`
只要些时间`
放心吧`
以前的儿很快就回来的啦`


uncle sori ah` wuwuwu`
ytd promise u nt cry de`
sori`
i need sum time`
let mii rest`
-tired-
你们别再hey hey you you, womanizer 了`
正所谓颜莞倩金言`
一脚央死你们`
哈哈`说笑罢了`
谢谢你们这班sapsuii`
陪着我照顾我`

3 comments:

SOKA said...

家人永远都会在我们身边支持我们的~~~
加油啦~~

keE said...

HEY HEY!! YOU YOU!!
natural la..
1 year 365 dae oso laugh de er will be back da la..
she just need time``
hehe
wish u happy n happiness forever``
kay??

bao bei wan er said...

to
crocodile : en` i will b ok`dun wori` hv u all sapsuii ma` sure will b k bck ya` thx u all` muacks`


wayne : yup` thy are care n wori mii` i love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