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 再多三年 ]

华语老师那天说起`
再多三年`
世界末日了`
据科学家说2012人会在地球上消失`



我听了这句`
我对朋友说`
人生有几多个三年`
所以。。。
请你破处啦`
我们笑了起来`
我还学内衣少女那戏剧`
说`
请拨这个电话`
破处啦`
哈哈` 3 8





在找工作`
找到了两份`
哈哈`
好想快去interview`
然后去做工鲁`




明天将会去pbc的交流营`
然后去fun ok喝茶`
很久没到那了`



妹说他拿第十名`
但是我看了看他的成绩`
笑了下`
因为它的成绩不太理想`
就可以拿到第十名`
就是说最后一名的同学`
将会是满江红咯`
害怕成绩出炉的那天`
因为我的成绩也很很很不理想`
爸妈砍死我`哈哈`






开心过每一天`
哈哈大笑的`
就是我的性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