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 花名 -

今天我们班的nae nae 和 bubu没来哦`
不懂的两个人去了那里哦`
哈哈`我们今天五个都一样`
一直聊天聊天`
聊着聊着`就快下课了`
然后璇和丽得要下去了`
因为他们要卖票`
我就叫鳄鱼坐前来和我坐`
他就说不要`玲叫他`他也不要`
玲:我很gu ling ling啊`和我坐`
儿: 我不要ling ling gu`和我坐`哈哈`
然后就说帮他们三个也取花名`




玲: gu ling ling
儿: ling ling gu
绮: ling gu
丽: zha ling gu
璇: ling gu bao
纬: zha ling gu bao




今天就一直玩玩玩`
笑笑笑咯`还一直作弄丽`
过后就放学了`一起吃东西`



my baby is sick nw`
pity baby`
u dun wanna go anywhr ya`
stay at hse to rest and remember eat your medic..
be4 eat medic u should eat sumthing 1st ya..
and drink water ah`
rest more ya`
so miss you baby.. keke`
i'm easier to cry since tat day`
bcos i'm love u more than a day...
hope u so`




i love you baby.
tak care ya.
muacks.
32 days.
miss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