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 朋友 -

玩得很疯狂`
一面打羽球一面喊`
我的什么什么还掉了下来`哈哈`
我和玲,纬,绮都哈哈大笑`
整个场都是我们的声音`
我还给球打到哦`grr
我用凶巴巴的眼神看着他`
哈哈`打到很热哦`
然后就和纬找朋友`
阿纬`总是不信我`
我说是4E2他就说4P2哈哈`
纬`我耳朵没有问题`你有啊`
一直跑楼梯`跑上跑下`
很累哦`回到班`
肚子突然痛起来``
可能我跳来跳起``
所以肠在里面打架`[妈咪说的]





在班聊了起来`说起谁早婚谁迟婚`
哈哈`纬说我早婚`
玲和璇说我迟婚`因为我爱玩`
玩的人总是迟婚`grrr`==
玲很羡慕我`因为我可以来得快甩得快`
哈哈`我也羡慕玲`
因为它可以和她的另一半将久`
我不要来得快甩得快啊`
我那些久联络的朋友总说`
'' wow.. wan er new target again ah''
啊`很难受哒`哈哈`






刚和纬bla上一次的东西`
哈哈`哈巴狗`我很失望啊`
失望失望失望`
我的样子很信用的`懂吗?
要信我`
他不会是个好的人`哈哈`




比今天说了些东西让他的朋友受伤了`
比`我懂你和jq比较好`
但是你不可以将对他`
他当你是知心啊`你说东西要想一想`
when u are get mad to me`
i'm jus wanna rude to u`
bt finally i'm nt`
i'm explain to you`
pls control ur jealousy, ur feeling.
u are hurt somone`
wat i say to her is all about u.
u no need to jealous. baby.






my tear drop without reason`
when i hear the song
its drop`
my brain is keep turning turning`
wat i am thinking? i duno.
bt its drop.




.40days.
i love you baby.
my heart jus belong to you.
muacks.
wei!! u are out dated.
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