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 累 -

今天帮纬庆祝`
我的哈巴狗`哈哈`
今天全部吃了`个个就走去看戏`
由于比要早回`所以我不跟去了`
我蛮想和比看那个009得`
但是比又不能`没关系咯`
一直陪着比咯`
我们一起玩木屐`
比输了`哈哈`差水`




四点多`就回鲁`
比陪我走那条路回去`
比很肮脏啊`顽皮到死`
你肮脏就好咯`为什么弄肮脏我`
谢谢比陪我走路回`
muacks..




今天很累哦`





原来真得不需要安慰`
安慰了流得更快`更多`更痛`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的``
但是我就是不懂得为什么我还是不开心`
知道痛但我就是还要看`
看到你是多么的爱她``





37days.
i love you.
muacks.
miss you
hope to see you nex wee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