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

今天放学过后去拿纬的照片`
纬很惨`因为我们拿着他的照片走偏街`
让很多人看到`哈哈`
我就拿着照片走走走然后说有没有看到我的哈巴狗`
我的哈巴狗不见了`帮我找找`
哈哈`对不起纬`那照片是你选的哦`





开了会`就走路去LM`
然后我和璇就在选礼物咯`
选到了`但是我没有我想要的蓝色`
所以买了粉红色的`keke` =)
就去popular买笔和纸`
这样就回了咯`
和绮走路回`很累哦`
没办法咯`为了那个礼物嘛`
不如都不去`
走回到后我的衣服后面湿完`
头发嘀嗒嘀嗒的流汗水`
真得很热`






很累哦`而且又aunty visit`
所以就在车睡了`
我不是生气你那么久`
而是我在车睡了`我很累啊`




对不起知道你和姐吵架`
我还要和你吵`是我不体谅`
拨给你时听到你哭`
你哭得好厉害`我很久没听到将的哭声了`
我一直安慰你向你道歉`
你还是在哭`我哭了`我挂了`
你再打来`你说什么我都随便回答`
因为我很痛`然后就什么都不想听不想说`
其实我也不想接电话`
只是因为之前答应你了`所以接了`
说了好多我还是不开心`不懂的`




刚我看到你的部落`
我觉得我好像输了`
觉得你很爱她`他很幸福`
他不懂得珍惜`
我在担心`因为怎样都有了一年`
看到你对她做的一切`
有点痛然后就流了`
只要他看你一眼和你说句话`
你就给她迷倒了`开心到死了`
你还对他做很多东西`
你舍不得放开`最后放了`
我又在担心`让我觉得那个女的好像要在挽回一些东西`
我输得很彻底`我怕我失去`
担心......






明天帮纬庆祝`
谢比明天出来陪我`
=) 36days.
hold our sweet love longer.
love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