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舍不得

今天学校大大spotcheck
哈哈.幸亏我把电话给我朋友了。
聪明的儿 xD
在学校的日子真得很无聊。
每天都有raptai。
让我很想ponteng不要在班的。
哈哈。




放学后就去银行帮爸爸付loan payment。
然后再bank in $ $。
回到家很累就躺在床睡觉鲁。





after tuition class,
看到爸爸在叔叔的家。
所以就过去叔叔家八了下下。
原来有客人在叔叔家。
刚好那客人又是我爸的朋友。
原来那个客人是来谈买叔叔屋子的。
有点不舍得叔叔搬走。
因为我们是一起来看屋子然后一起买。
哎~真得不舍得。
一个个都搬走了。
见面的机会都少了。
眼泪在眼里打滚着。
害怕叔叔看到就尽量得让它不流出来。






希望你们俩的友谊不会疏远。
想要看到你们是开开心心的。
真得很想帮你们。
但是我不懂要怎样去帮。
怕越帮越糟。
哎~真的对不起。
好像帮不到什么将。




47days.
miss u baby.
waiting the day cuming.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