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beautiful love

我在家对他们说话的时间还少过我读书的时间。
每分每秒都在房埋头苦读。
觉得很难沟通。好像每句话都有刺将。

其实在我的心里埋藏了很多想问想说出来的东西。
只是没有勇气对他们说。
想告诉老师。听他的意见。
但是在考试。老师都在忙。

他们对我说走这条路会很辛苦。
老了没孩子。但我想可以到孤儿院领养啊。
大了怕没人养。
都说是大了当然自己养自己啊。
没老公养。==
一定是男的才可以养起我吗?
女的做工工资低吗?
真的搞不明。

为什么外国可以接受同性恋?
为什么我国不能。因为islam.
就是马来西亚让他们也接受不了。
相信不只是他们。而是大多数都接受不了。
你们又不是islam为什么接受不了?
难道同性恋会少一块肉吗?

你们说都不懂为何你们会爱女子?
那我也不明为何你们又会爱男子咯?
为什么一定要男女?不能女女,男男?

他们说想到我们性的时候就想吐。
难道男女不恶心咩?
真的搞不明为什么他们就不能接受。

他们说我是他的女儿就要保护我。
同性恋又不会受伤。也许他们怕我被hurt。
但是和男子在一起也是偶尔会hurt到啊。
他们说想要我开心一点。
但是他们现在这样我会开心吗?
我在家连说句话都不想。
口都会臭啊。 ==
我为了这件事流了多少的眼泪。
这就是你们要给我的快乐吗?

现在我在家只是读书读书。
做家务,你们叫我站就站,坐就坐。
也随变了。
有时他们问到没有的东西也给到他们说到有这样。
我忍着眼泪和他们吵。
吵了会走回房间大哭。
这就是他们要给我的吗?

今早和爸一起去医院。
看到那粗粗的针刺下去真得很痛。
顿时我的眼泪也想流出来。
对不起我的不孝。
对不起你们。



假如明天消失了,趁现在我爱着
只想记得被你抱着,温热的感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过更珍惜拥有。
多庆幸我是我,被你疼爱的我。
紧紧牵着的手不要放手,
永远守护我。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
我很快乐,你会了解我。
我不会在哭泣,是因为我相信。
我们勇敢的爱着每秒钟,
都能证明一生的美丽。 =]

我真得很想你。
对不起,总是对你发脾气。
在家真的蛮难受的。
对不起。 喜欢你像个小孩子。
很想一直拥抱着你,流着眼泪。
不想让你看见我哭得丑样子。=P

呼~ 舒服点了。
该继续读书了。
晚安啦~ =]
有万加油死他地。哈哈

矮老虎琪。
10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