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我怎么了-

今天我怎么了`
对不起`
我也不懂得`
我不想哒`
也许我今天不舒服所以将吧`[借口]
精神病的`
po我的kai`


我尽量得让自己不要将对你`
但是我的头脑`气死我了`
对不起`你,并不是什么都不是`
相信我`


今天在计算机写上你的名`哈哈`
现在我时时刻刻都可以看到你的名出现在我的电话荧幕上了`
我把它放在我电话的screen saver`
哈哈`看见它时常傻笑`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别乱想了`
知道你在痛在伤心`
我也曾不是么`



我们的
承若不只是写在纸上
或挂在嘴边`
而是它
会实现的`

2 comments:

SOKA said...

承诺是会实现の
努力好好保护珍惜
一定实现
加油~

bao bei wan er said...

yup` i noe`
u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