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black and white

你今天放我的飞机了`
我哭了`很久都没将流泪过了`
你答应的东西`
都没有了咯`
骗我!!
我讨厌人骗我`
是你给我希望了的`
然后就说不能了`
跟我说没钱`
你去赌博的钱谁给你的`
我很伤心`说好的却不做`
让我对你反感了`




今天在班上睡了下`
然后就在白纸上写下我和比的名字还有很多很多`
然后傻笑了起来`
因为想起星期六`觉得很sweeeetttt`
昨晚我等你等得睡了咯`
房间黑黑冷冷`
就会睡着的嘛`
下次会刷牙`没牙就好咯`
我不会咬咬你嘛`
傻瓜`你都说一切都过去了`
但为什么你不开心丫`
有时觉得你蛮矛盾的`
有时你叫我告诉你,给你看`
看了你就不开心`
看得你不开心`
心就会痛啦`
我们也会的`只是我们在一起时间还短嘛`
不要不开心啦`ang gugu`
疼疼你啦`muacks ... =3
别想太多哦`
摸摸你的头`
在你的耳边告诉你
宝宝爱你`比比` ^^





你们对我说其实不用理别人的看法和想法`
我开心就好了`
我觉得值得就好了`
when u are accept her
love lo
kiss lo
make lo
go ....
哈哈`傻婆纬说的`
知道啦`
我是开心的`幸福的` ^^
值得!!!





比比要乖乖哦`
疼完你了`
enmuackssss =3
-4day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