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

tis is my baby write for mii =)

今天终于轮到我们present 我们的 economi's presentation 了`
正当我要开始时`ben和几位朋友笑了起来`
影响到我也跟着笑了`
气死我啦`我一面说一面笑`
声音都走完音了`
轮到hsuan时`他尽然和我一样`
也一直笑`他比我还严重`
一直笑`都没人笑`
他就是在笑`哈哈哈`
我的神功传到给他了`
我有徒弟了`ngekngek`
今天在班睡觉`
老师叫我下去`
还以为要中格`
原来老师问我为什么那么爱睡`
我答因为我累所以谁`哈哈`
然后问我很多问题`啊`
他讲课真得很想让我睡`
啊`顶不顺就会睡的咯`
M ike
I love u
K ying
E . T .
haha` when tuition think it out`
keep laugh thr haha`
^^ thx fer ur poem ya kaka`
so miss u`
yes` tis sun can meet again`
keke` i love u muacks` ~
tomorrow` daddy burfdae`
happy burfdae`
13day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