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 从中学习 -

喜欢上华语老师的节`
因为他总爱说人生道理给我们听`
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喜欢做他给的作文`
因为无论如何的写我的心情`
他都会细心耐心的去看还留言给我`
看了老师的部落`
想通了`觉得蛮有道理`

老师说过`
一间屋子来了新的主人`

这主人并不满意这间房子`
把它改变再改变`
爱得太霸道`

就会好想这间屋子的主人一样`
要求自己的另一半改了再改`

还是企图改变对方`
还是希望对方依照自己的方式生活`
惟有这样`
才觉得对方是属于自己的`
才觉得彼此会相处得舒服`
懂得人是要求完美的`
不完美这个世界哪会进步`
但是你不试问自己`
自己是否是完美的`
我并不想改变你的一切`
因为我知道我并不是完美`
我的新生活`我要改变我的一切`
融入这一切`
我不是为了谁而改变`
而是学会了 ''改变自己''



即使多大风吹向我`
我都不会动摇`



我不想听你给我的建议`
因为你并不是那最好的`
不想被你影响`哈哈`




相信我`
这一切都会变得完美`
我会进步`我们一起进步`
一起走这段完美无瑕的路途`
一起陪着对方面对一切的问题`




我忍着痛`
脸上挂着笑容`
眼泪在眼睛打滚`
流了`问自己为何那么爱哭`
变得好像小孩子了`
总是要哄`
怕历史会重演`



我会继续加油`
你可以我可以大家可以`




勇于面对问题`
别在退缩了`
你赶不上别人的节拍了`
冲啊!!是可以的`
11days
我希望我一直这样进步下去`
因为我的man正在拼命的
成长学习`
而我为了和她要有一致的成长`
也拼命起来了`
因为:
爱需要两人在心智上共同、
一致地成长
单方面地成长,
另一方面如果跟不上,不愿跟上
那将是交叉后无法再相遇的两条线
恋爱最基本的条件,
可以随时接受失恋?
还是明白为何需要恋爱?
如果没有恋爱,就不会有失恋.
还是明白什么是爱?
如果不懂得爱,就别让自己爱.

5 comments:

SOKA said...

add oil de narh~
waner the best
hahaxx~

BiBo said...

勇敢面对所有问题`
我知道你行的`
gambathe oh waner`
we all support euU`

bao bei wan er said...

en thx

Mike ' de homosapien said...

haha ^^
ennnnnnaaa
dun fu hin me ooo

bao bei wan er said...

haha`` whr i dare fuhin u`
u tak slipper throw to my head da`haha`
so terrible kaka`
kei jie haha`
papa wuwuwu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