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 事件 -

今天傻婆璇哭了`
他吃醋 ==
我了解啦`相信我`
我对有tiang得没兴趣`哈哈` xD





假如我时无意间的伤害了你`
对不起`

其实也不用为了将而吵`
说真的这件事只是我和她的东西`
你也不该干涉`
就让我们自己来解决`
我只是想说出我得意见`
就让我好好的和她谈下吧`
这就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终于考完试了`
松了口气`
这次的考试可说容易可说难`
只是看到我的宝贝纬在睡觉`
纬啊`不要睡啊`

醒啊`








今天他们又换我的对象了`
把jy换成kh`哈哈`
没关系`笑吧说吧`
清者自清`
说吧传吧`哈哈`







somebody is nt going to skul tml`
wuwuw`i oso dunwan`
i hving fever and cough nw`
hope tml dunwan go skul` haha









i'm grow up.
yes. haha.
27days.
muac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