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 气死了 -

气死了`这句话是我今天的口头啴`
说了再说`都不懂说了多少次哦`
今天真得很气人`



上科学节时`
我们都没听他说课`
我们就一直做自己的东西`
我就在抄东西`
他问我们是不是photostate机`
为什么那么爱抄`
他一直在讲`真得很吵`
我气了`顶撞了他几句`
剩下两分钟`他说他不教了`
他给我们自己做自己的东西`
哈哈`我刚好抄完`
他说完我抄完`
他说我们这些没有科学知识的`
出到社会一定给人笑脱牙`
我就哈哈哈哈哈哈`



上马来文节`
一向来都不喜欢她的`
今天终于翻了`
他进到班就查功课`
我们六个做完了`
只是不够字数`
所以他要我们站起来做过`
差不多整班都站起来了`
他说我们六个真的是懒`
不做他的功课`
然后丽和她说了下`就说不要吵了`
他竟然抄丽的名`中两格`
两格都是大过`
丽问他做么抄他的名`
他们又吵来了`老师说不要管我们六个了`
要做他的功课就做不要就算了`
璇就和丽一直说他`
他听不懂华语`就过来骂我们`
他们又吵了`我帮嘴`他叫我diam`做功课`
纬帮嘴`他也是将骂纬`
最后他说有纸在桌上`去拿来抄`
将我们要做功课所以我去拿`
cikgu : kenapa angkat kertas ? letak sekarang.
waner : kami mahu buat kerja rumah.
cikgu : tak payah tak payah`他就抢了我的纸`
我就走回我的位子`
waner : ini ialah tanggungjawab cikgu ke?
cikgu : awak diam awak diam` saya tak mau gaduh dengan awak.
就去跟班长拿borang写我的名`
中两格`和丽一样`
真得很气咯`我做功课他还要抄我的名`
po他的kai`





今天爸生日`所以一家出去吃东西`
我一面吃一面气`
我看到他的样子他的动作`
很想骂他`在拍马屁`
我都不要和她说话`真得很气`
就快出烟了`






今天就是一直气气气气气气`
很想快点换走我的老师啊`
踩死他`isshhh`




我的心情作文有着落了`
哈哈`
两个星期`
好想念你`期待着星期日的到来`
一口气把它喝完`爽`

8 comments:

BiBo said...

哇`
你们的老师真的够力`
只是你和丽中而已哦?

bao bei wan er said...

yup`
hais my teacher is gam xiasuii d na`
watever her na`
i jus getting ready get letter agn`
thn buang skul` grrr

Mike ' de homosapien said...

wont kena buang de la
ben dan baby

BiBo said...

en loh`
wont so easy jao buang skol da lah mike sou``don worry nia~

bao bei wan er said...

third surat jor lo`
3 berat kena satu surat`
i alr hv 2 berat n few ringan`
grrr`

BiBo said...

oh god`
bou zong narhx u``
alah..go tou shu ur teacher lo`

bao bei wan er said...

yup we hv~
headmaster is help fer her`
so ... ...
watever la

BiBo said...

of cause hlp back their worker lahh``hai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