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 赞 -

刚浏览了他的部落`
看到一个女子留了个comment给他`
我要给个''赞''她`
他说出了我心里的话`
她好赞啊` !!
你再也不是我心里的以前那个了`
你变得多好那又怎样`
你在我心中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
'' 花 '' 这个字`
以前我没想过我们的结局会变成这样`
他们对我说你只是羡慕着我现在的幸福`
等你找到你的另一半后`你也曾不是吗?
别说只有我好`每个都好`
只是看你会不会珍惜`
曾有人对我说过`
还未得到时是多么的珍惜`
得到了再也不珍惜了`
失去了不一定会得回`
那为何你曾不好好地珍惜呢?
那时的我一直的对你说
别后悔`选了这条路就要好好地走下去`
对`你要改变`改得比以前好`
不是为了我`而是为了你以后`
是为了你的另一半`
我祝福你`加油`!!






今天在学校一直大大力的宣传
我的新闻哈哈`
naenae 和 bubu`
然后今天我的舌头一直都不听话的叫错名`
所以他们就说我爱上JY了`
没关系`我自己清楚就好了`哈哈`
传吧!!! hohohoho !!




这一次的考试考得最愉快了`
因为我考完了就作弄我身边的朋友`
今天考历史`我隔壁的那个四眼长颈鹿一直在看`
我一直捉弄他`好玩!!
考科学时坐前了一个位`
也是四眼的`哈哈`
然后我就跟他,ben, hsuan 玩了起来`
一直在笑`





今天跟妈妈和她的朋友坐在一起`
妈妈和他们聊天我就在听`
全部都是四十多岁的aunty了`
啊!!聊的东西全都是是非`
不懂我老了会不会像他们将`
除了是非`他们还说一些色的东西`
啊!!!!macam mana tahan`
然后就上车睡了下`





the sum1 wanna me mention him at my blog`
haha` ok la`
the sum1 hor` name cincai`
jingak lou` tall man`
and he is a bastard` [ he cal mii write it ]
cincai hapi mei?
ur name here =)stupid dum dum




heyhey`
i'm the super clever`kaka`
finally i found
beisilou wanna say wat` kaka`
beisilou`love u so`
muacks`
26days`continue counted`
.iloverainbow.
colourful
life

1 comment:

sherry said...

我想你就是那个人的前女友吧
谢谢你的赞,我会珍惜
她也许有爱过你但是是那时候而已
要小心你的朋友都被他影响
多看书就知道为什么我这样说
因为人性险恶
提防为妙,不要傻傻变成别人的利用品或代替平
过去了就让它过去
不堪回首了
要成熟点不要乱想了
也不必介意别人的看法
只要你觉得对就是了
至少是你自己的选择,最后是怎样也无悔。
如果你一味的路听图说那么最后你不会知道正真的结果,不会觉得好像有说损失吗?
不用害怕
如果你的朋友是为你好的会支持你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