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 sapsuii ]

昨晚和我的贝比聊电话`
哈哈`聊得很夜`
但是很开心`=]
坏坏的你`一直在那耍赖`
grr`要人家一直sayang你`
keke`顽皮虫`
到最后要挂电话时`
一直在那边玩`
比要我挂电话`
但我又不舍得`哈哈`
最后digi自动挂了`
搞得今早爹地叫我起床`
很累很困`
所以就没有信息到比`
怕比会起身回信息`
等你自己信息我鲁`
比叫我下次要我起身了信息他`
知道呐`亲爱的`




下午时和家人一起吃午餐`
庆祝表妹的生日`
我负责拍照` ^^
过后就会奶奶家玩organ`
之前有学过的`
玩了很久才想起一首歌`哈哈`
然后就一直练习`
玩上隐了`





爹地答应我明天带我去选电话`
本来是今天的`
我一直吵他今天买买买买买买买`
哈哈`但是今天没时间就没有去选到`
明天就去选`




今天我的sapsuii朋友`
同样个时间信息我`
问我是不是拍拖了`
哈哈`是呐是呐`
3号那天在一起哒`
想要低调一点嘛`
谢谢你们的祝福`
说我早厚`
这我知道`但是....
我已经拒绝她几次了`
我不想她不开心啊`
也许有些人早得比我快`
你们不懂叻`对不对`
可以选择欺骗,逃避`
我不想理那么多了`
随便啦`
我是miss watever 嘛`哈哈`
谢谢你们这班sapsuii朋友`
muacks .... ... 爱你们`
永远在你们身边`keke ^^




my dear ...
dunwan trouble of ur fren thr na`
k? i dunwan u always look sad sad ah`
piak u da` kick ur sifat kaka`
i always be ur thr beiibee`
i'm so miss u` ^^
muacks` - 3days -




知道你的部落的歌和我一样啦`
傻瓜` ^^
之前答应你`
说17号子之前见面`
我做到了咯`
你答应我的东西`
要做到给我丫`

4 comments:

SOKA said...

要幸福哦~

见你开心多了

放心多了

呵呵

bao bei wan er said...

en` thx tat ur care`
help mii care for her ya thx =]

SOKA said...

好的

米问题

嗯嗯````

幸福~

bao bei wan er said...

en u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