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 所谓的老师 ]

今天放学了`就到办公室`
吵啊吵啊吵啊`
the conclusion is
下个星期一将会来我的班问学生们到底发生什么事`
我们说的一套故事`
他说的也是一套故事`
他竟然说我拿她的书丢他的书`
pokai 她` 我听了火都来`
我拿纸哦`他说我拿书`
他抢我得纸`他说我丢书`
整班都看到的咯`
星期一这些所谓的校长和老师就会懂`
老师总是说他们对对对`
我不相信一个人是完全的对`并没做错事`
我觉得这老式昨天骂丽gila就很有问题了`
校长说我们摆脸色给他看`
那你们的老师没有吗?
老师拿着手指在我们的面前指指指`
我们还笑着对他吗?
试问校长要是面对将的问题会将么?
他叫我们要笑着和她说话`
就是我们笑所以他说我们gila啊`
他说我一直cover丽`
因为我cover丽所以中名`
吃他的大便啦`
难道一个老师骂学生gila就可以`
我们cover我们的朋友就有问题啦`
校长也是在cover老师咯`

试问下我们班谁喜欢她的`
老师要我们对他说对不起`
他又做错事`为什么她不说呢?
要我们礼貌`试问她有吗?
他今天都不敢面对我们的父母`
老早就回了`星期一谈咯`
我懂他们不会割我和丽的名了`
就当作是一个教训`





我哭了`因为妈骂我`
谢谢训导主任的安慰`
他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说了很多我们该如何对老师的态度`
我只想这件事只给华人老师解决`
老师和校长一直维护着他`
那我们学生叻?就不用么`
老师是人学生不是吗`
如今我懂得老师的责任是什么了`
我将它永远记在心里`
老师是不会听我们学生对他说的一切错误`
也不懂的尊敬`
懂得smktc的老师是这样的`[ 并不是全部啦 ]
以后在学校走的路`可要小心`
学校也有黑暗的一面`
觉得这场战争输的是我们`
试问下这个叫做学校爱学生吗`
再多一年`就要离开了`
但是我不想这一年和明年和这位马来文老师的关系姜到将`
啊~ !!!!!!
我做么会哭`我的天`






我今天的晚餐可好吃了`
就是secret recipe's choco cheese cake`
哇`好吃`哈哈`
吃不完`太饱了`
今天忘记买牛奶`
我的比比这个星期日没得喝了`
星期日一早去买`哈哈`
星期日可以见到你咯`^^v
好想念你哦`
要捏捏你的脸了`
每天捏我的鼻子`






明天是比比的cooking competiton`
加油哦`我支持你`
下次要煮给我吃`muacks`
加油` !!!




to someone fanxu`
u dun sad jor na`
dunwan see u everyday oso upset thr`
u still hv us` u need to stand up and solve it all`
everybody oso hv themselves problem`
bt thy can stand up and continue to walk their way
and solve it all`
i believe u can` i can u can`
add oil nia babe`
muacks` we always be wif u`
support u`





hais hais hais`
trouble trouble trouble`
15day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