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 怀旧 -

在班上睡了又睡了`
懒得上课听课`
功课也做不上了`
就放着吧`



今天想起以前开心地回忆`
然后就笑起来了`
和璇谈回以前的`
时间真得过得太快了`
只是两个月`
我们之间发生了那么多事`
我们变得不可思议的`
之前不开心的一点一点都不记得了`
只有的是开心的`
晚上在车看见一轮明亮的月亮`
这让我想起了一些东西`
让我有一股气想哭`
真得太快了`
快的不可思议`
自己也没想过会变成这样`
第一次见面,情人节,我和她的庆生,等....
第一次看见她哭`第一次看见我哭`
都一一反复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为他做的一切都在盒子里`
昨天把全部整理好了`
不想再打开了`
觉得一点安全感都没了`
很可怕`
今天ben请我吃big apple donut`
选了绿茶`
当铃要了一口`
看见她牙齿变青色了`
我笑了起来`
因为想起green eye monster` =]




今天比比教我做功课`
气死比比了`哈哈`
谢谢比比`keke`
只可怪我太笨了`
懒惰了`keke`
对不起知道你看见这一切一定会不开心`
你不要不开心啦`
对不起比`
除了对不起`我真的不懂我该说什么`
相信我`我的心有你的`
只是有时会想起以前的东西的嘛`
乖乖丫`请你喝牛奶` ^^
我爱你`很想你`
昨天和比比计划几时见面`
哈哈`说到去八月尾哦`
傻瓜`真得很想你`
muacks 么么`



.6days.
.muac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