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来来来`hot news

今天我发现一个天大的秘密`
每人看了听了懂了都会吓到的`
但是真得不出奇`
因为她就是那么的kying`
今天hor`清香味藏我的书包哦`
一定觉得不奇怪`因为那么的爱玩`
但是他另有目的的`
他帮他爱的人报仇`
弄到我好像傻婆将找书包`
他尽然爱上了我的班(4E2)的一个男生``
让我形容下他的样貌`
高不会很高`矮不会很矮`
帅不会很帅`衰又不会很衰`[只能用美来形容`]哈哈`
四眼的`傻的`臭的`哈哈`
他的名字就是Lee Yong Cheng` [ ps. i duno hw his name spell. ]
我今天告诉了很多人`
哈哈`明天再继续`
我们4E2有多了一对了`哈哈`
感谢我吧`纬和cheng`
我帮你们免费宣传`哈哈`
Cheng你要用功的做工啊`
纬很大吃爱买东西哒`
你别做mcd这份工了`
是养不起他的`
Cheng恭喜你啦`终于有人要你了`
虽然我知道纬的样貌不会很好啦`
就硬硬的啃吧`其实他人不错的`
还有还有`这很重要`
纬要passion的`一定要满足他哦`
conclusion is SIANG WEI LOVE YONG CHENG`






今天考了四科`
malay还好`BI随便做`
PM我不懂`会填就填咯`
MATHS不会一题`
一直都在睡`幸亏今天ben叫我起身`
不然我的数学完蛋了`哈哈`





看着天空`看到日落了`
将我的一天就快过去了`
今天的天很蓝`很美啊`
心情舒服了起来`
深呼吸`不要再理了`
这不是我该要懂该要理的范围里`
就让它顺其自然吧`
她说的`jus let it be natural`
知道那个人会成长的`
知道她一定会遇见一个对的人`
就是你的MRS.RIGHT`==
知道你做错了什么`就改了`
不要历史重演了`
身边还有很多朋友`爱你的人`关心你的人`





今天是我认识了七个月++的vincent生日`
生日快乐哦`
wish you happy everiday =)
dun always emo thr`find ur true love soon`
dream come true and wish u healthy and wealthy`
乖乖啦`大哥仔啦`





25days.
miss`

No comments: